繁华落尽【周棋洛×你】

*第三篇文依旧贡献给了洛洛~
*玻璃渣的同时有不少糖(bu shi)
*依旧是平淡的小文章,有不少私设
*文笔很差
*能接受请继续,不能接受左转,谢谢
*食用愉快(っ╹◡╹)ノ❀
  这是周棋洛宣布重新回到娱乐圈的第二个月,微博头条仍然挂着他的名字,不过从#周棋洛回归#改为了#周棋洛新戏#。
  周棋洛在早上10点的时候才有了转醒的迹象,下意识地伸出手摸摸身边的枕头,空荡荡的,完全没有人躺过的痕迹。
  周棋洛翻过去,用体温温暖冰冷的床铺,长长的睫毛微微颤抖着,在偌大的双人床上蜷成小小的一团。
  今天是他和他的薯片小姐和好的第二个月,也是他的薯片小姐昏迷的第二个月。
  Black swan不出意外的失败了,可谓是内忧外患。内部最强的战神Ares是对面的卧底,新来的太阳神Helios也是对面的卧底;外部有华锐总裁李泽言和实力强大的白起白夜,还有能力觉醒的Qween,他们自然失败了,被内部网外部一起突击,不仅没有得到Qween的基因,还被连根拔起。
  不过他们倒是干了一件大事——精神控制了Qween。
  这就发生他的薯片小姐至今在VIP病房中昏睡不醒的情况。
  周棋洛好容易从床上爬起来,今天是难得的休息日,他准备去看看他的薯片小姐。
  夏日的阳光总是刺眼的,但是大明星还是要全副武装,把自己装成在逃通缉犯的样子,都想了一下要不要经过警察局的那条路。
  她的病房里没有人。今天并不是休息日,白起一如既往地出勤,李泽言一如既往地审批公司的文件,而许墨一如既往地在恋与大学给他的学生们授课。
  所以病房里只有他和她。
  周棋洛搬了把椅子,坐在小姑娘的旁边。小姑娘因为只能输送营养液而瘦了一圈,肤色也是惨白惨白的,但是睡的倒是非常安稳。
  “薯片小姐,”他轻唤,蔚蓝色的眼睛里有些柔情似水的海洋:“抱歉很久没有来看你啦,最近很忙的,在拍一部新戏,今天可是难得的休息日的,所以就来看你啦。”一如既往地活力满满。
  ……
  “薯片小姐你怎么瘦了那么多啊,对了这几天咱家楼下来了一家店,店里做的章鱼小丸子味道很不错,等我再休息一起去吃吧。”一如既往地吃货属性。
  ……
  “薯片小姐,下个月我有演唱会,不要惊讶为什么我刚刚回到娱乐圈就有了这么多行程。我可是周棋洛啊!!下个月演唱会,我已经让远哥给你留票了,是非常好的位置哦。你可一定要来哦。”一如既往地为她留票。
  一如既往地安静。
“薯片小姐,快点醒过来吧,洛洛想你了。”
他轻抚过女孩的脸庞,被金发挡住的眼睛看不出来任何情绪。
  周棋洛再次来到医院,是演唱会的前一天。
  “薯片小姐!!”他“哐”的一下打开门,不出意料地看见了围在病床旁三个男人惊异的眼神。
  “薯片小姐……”他的目光锁定在病床上的人上,小姑娘终于舍得睁开双眼,她十分茫然,眼睛全然没有聚焦,直到跌入蔚蓝色的海洋中才稍微缩了缩。
  “唔……洛洛。”她的声音有一点点沙哑,吐出字似乎十分吃力。
  “嗯嗯,薯片小姐,我在这里。”周棋洛自然地拨开三个男人,握住小姑娘冰冷的手。
  三个男人离开了病房,整个病房只剩下他和她。
  “薯片小姐,我想你了。”他温暖的手包裹住她冰凉的手。
  “嗯……没事啦,我已经好了哦。”小姑娘扯扯嘴角,露出一个奇奇怪怪的微笑。
  “嗯。”他轻轻地抱住小姑娘瘦削的身体。
  “请问薯片小姐,”他凑在她的耳边说道:“你明天愿意和超级英雄拯救世界吗?”一如既往地笑意盈盈。
  “当然。”小姑娘笑了笑。
  今天的阳光意外的令人舒适。
——————分割线———————————
悠然的主治医生:嗯已经没事了,不过因为昏迷了三个月,肌肉无力,需要进行一些恢复治疗。
小奶狗:那她明天可不可以出去啊?
悠然的主治医生:你觉得呢?
悠然:没事啦洛洛,我可以看你这直播的。
小奶狗:可是我想让薯片小姐去看我的演唱会嘛
悠然:下次好不好,反正我这辈子都不会离开你了,错过一次演唱会而已。以后你的演唱会我都会来的。
小奶狗:真的?!
悠然:真的。


 

评论(2)
热度(8)

:D

©:D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