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阳【周棋洛×你】

*第二篇啦
*被虐哭了照旧十分平淡的小甜饼
*人物可能崩坏,场景可能崩坏
*能接受请继续,不能接受左转谢谢@
  我在周棋洛温暖的怀抱中苏醒,小太阳长长的睫毛微微颤抖着,像是要醒了的样子。
  我看了看放在床头的手机,中午12点。
  “洛洛?起来了,已经很晚了。”我扶额,原来已经这么晚了,昨晚就不应该陪这个家伙打游戏。
  “唔……”小太阳眼睛都没睁,直接将毛茸茸的头埋进我的胸口,手紧紧搂着我的腰,大有一种这一天都不起来的架子。
  “好啦,起床了,虽然今天没有工作,但是也不能一直在床上待着吧,我可还记得某人说下次注意要带我去一个神秘地方啊。”我推推那个金黄色的脑袋。
  “薯片小姐……可是我还想睡觉怎么办……”小太阳显然还是一副没有睡醒的模样,但已经慢慢起身,虽然还是紧紧搂着我不放。
  “那今天晚上早点睡好不好?”我摸摸他软软的头发,金黄色的,是太阳的颜色。
  “……那我要薯片小姐做饭。”
  “可以哒,不过洛洛先松手好不好,薯片小姐要去给超级英雄做饭啦。”我亲亲小太阳的脸颊。
  “……嗯。”
  好容易把小太阳折腾起来了,然而当出门时,也已经是下午两点了。
  直到坐在大巴车上,我都不知道周棋洛是什么想法。
  “洛洛,你要带我去哪里啊?”我问道。
  “嘿嘿,等会薯片小姐就知道啦。”小太阳笑笑,露出八颗洁白的牙齿,像个大金毛一样。
  一股暖流流过我的心房,自家先生永远都像这样的令人喜欢,让人感受到温暖。
  难道那该死的绝对吸引力对我也起作用了吗?
  我笑着摇摇头,面对小太阳有点惊奇的目光,收回自己荒唐的想法。
  小太阳带我到那个地方时,夜幕已经降临了。
  “所以……为什么是这里?”我轻轻地抚摸斑驳的树皮。
  这里是恋与市赏樱最好的地方,我曾经我在这里发现了个凉亭,然后遇到了那个跑出来的周棋洛。
  “因为……”小太阳挠挠头,“因为……薯片小姐不是很喜欢星星的嘛,我听说这个地方观星很好,所以……”
  “虽然我没有那个警官一样可以飞的能力,不能带你去看更好看的星空……”他的声音越来越小,像一只楚楚可怜的大金毛。
  我噗嗤地笑出声。
  他一脸惊奇地看着我。
  “洛洛,我很喜欢这个地方,如你所说,我很喜欢星星。”我摸摸他的头发,轻声道:“虽然学长可以控制风带我飞起来,让我离那片星空更近,但是。看星星不仅仅是看那美丽的景色,更重要的是和谁一起看啊。”
  他湛蓝的瞳孔有点紧缩。
  “但是,我现在身边有着一个可以温暖一切的小太阳,所以星星不看也罢。”我笑意盈盈地看着那张怔愣的脸,继续道:“我喜欢这个小太阳。”
  “我喜欢你。”我轻轻吻上他的眼睑。
 

评论
热度(14)

:D

©:D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