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头【周棋洛×你】

*这里新人阿薯,第一次发文请多指教
*小学生文笔,平淡的小短文
*被新剧情虐哭系列,缓一缓
*十分ooc了,不要介意
*能接受→往下看 
不能接受→左上@
  周棋洛醒来时已经是早上九点了,身旁的小姑娘已经离开了很久。
  他揉揉太阳穴,头很疼,宿醉让他十分难受。
  他掀开被子,来到客厅,不出意外地看见了客厅桌上摆放的醒酒汤和压在下面的小纸条。
  他打开小纸条,看见上面熟悉的字迹,嘴角弯起了个迷人的弧度。
  周棋洛很喜欢薯片小姐的字,她的字很潇洒,竖总是很长,而撇总是会弯一下,龙飞凤舞的,正如其人。
  “洛洛早上好!我去上班了,你起来后把醒酒汤喝了哦!”后面还跟了一个可爱的颜文字。
  周棋洛端起醒酒汤一饮而尽,随后窝在了沙发上,啃着薯片,打着游戏,等待着钥匙转动的声音。
  中午十二点一到,门口不出所料的发出了钥匙转动钥匙孔的声音。周棋洛从沙发上一跃而下,站在门口等待他的薯片小姐进门。
  “我回来啦!”她的声音刚刚响起就被一个大金毛打断了。
  “薯片小姐你回来啦!”周棋洛湛蓝的瞳孔亮晶晶的,“有没有给超级英雄带好吃的啊!”
  “你就知道吃!”悠然放下钥匙进门,满意地看到了放在客厅桌上的醒酒汤,然后从包里小心翼翼地拿出布丁。
  “今天路过souvenir发现居然开门了,就给你带了个布丁回来,”悠然将布丁递给周棋洛,不意外地看到了周棋洛发光的眼睛。
  “哇!谢谢薯片小姐!果然薯片小姐对我最好啦!”周棋洛接过布丁,一把将悠然抱进怀里,然后“扑通”一声倒在柔软的沙发里。
  “还难受吗?”悠然轻轻地按按周棋洛的太阳穴。
  “不难受了!!”周棋洛像只大金毛一样,蹭蹭悠然的手,笑眯眯的。
  “那就好,饭在冰箱里你饿了就吃,我等会要回去上班,你在家里老老实实的休息,那里都不许去,知道了吗?”悠然点点他的鼻尖,语气略带威胁。
  “嗯嗯!”他点头,一副乖巧的样子。
  “那我走啦,以后不准喝那么多酒,经纪人把你从酒吧里扛出来费了好大力气!不准因为事业就喝那么多酒了以后!”她似乎有点生气。
  “嗯嗯。”他依旧一副乖巧的样子,目送悠然离开。
  钥匙孔转动的声音后,整个房间又重新归于安静。
  周棋洛再次瘫倒了沙发上,将布丁打开,放进嘴里,甜甜的气息弥漫在口腔中,让他不由得想到了他的薯片小姐。
  于是周棋洛又在等待他的薯片小姐回来。
  傍晚,女孩忙碌了一天,一进家门就瘫在了恋人的怀里。
  “今天很忙吗?薯片小姐。”他轻声问道。
  “啊啊。但是一看到家里这只小奶狗,整个人都精神了呢。”她抚上他的脸颊,笑眯眯地说。
  “那么薯片小姐,你睡一会儿吧,超级英雄陪着你,会给你驱散所有的烦恼的!”周棋洛信誓旦旦地道,大手握住她的手,两个黑色的戒指交相辉映。
  “嗯……”许是真的累了,悠然很快就睡着了,周棋洛将她圈在自己的怀里,看着他的薯片小姐悠然的睡颜,数着微微颤抖的睫毛。
  他俯下身,嘴唇靠近女孩的眼睑,想要落下一吻。
  “Helios,你怎么在这里睡着了?还喝了这么多酒?”穿着黑色皮衣的女人将他唤醒,眼中满是嘲讽。
  “我的事,用得着你管!”他的嘴角咧开一个讥讽的笑,忽视宿醉带来的疼痛,站起身。
  “我只是来提醒你,你别忘了你是BLACK SWAN的人!”女子留下一句话离开了。
  周棋洛站在办公桌边,碰了碰自己的嘴角。
  “就差一点点……”就差一点点就可以亲吻上他的薯片小姐了。
  回想起小姑娘将金色小弯刀扎进那个人胸膛是眼中的无助和愤怒以及得知自己身份却也得知自己要被他删除记忆时的不可置信,他的心就不由得地抽痛。
  “再忍耐一下,薯片小姐。”他仰望天空已经刺眼的太阳“我们马上就会回到曾经的日子了。”

评论(1)
热度(15)

:D

©:D
Powered by LOFTER